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怎么办?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解决办法
更新日期:2021-09-04 09:20:12
来源:互联网
Win11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怎么办?有用户在更新了Win11系统之后发现Win11系统的资源管理器占用了很高的内存,影响了他使用电脑,使得电脑非常卡顿。所以要想想办法解决一下这个问题。其实Win11系统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的内存原因是因为现在Win11还在预览版本,不够稳定。

具体步骤:
1、其实不仅是资源管理器占用过高,还有用户遇到了桌面窗口管理器占用过高的问题。

2、其实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,只要选中它,然后点击右下角的“重新启动”即可。

3、重新启动后就会发现资源管理器占用降低了。

猜你喜欢
-
Win11如何在Edge中开启IE模式? 21-07-09
-
Win11安装失败怎么办 Win11安装报错的解决办法 21-07-09
-
Win11安装后无法进入系统 Win11无法进入系统怎么办 21-07-14
-
升级了Win11系统之后会不会删除D盘文件? 21-08-05
-
Win11系统设置默认输入法的方法 21-08-06
-
Windows11系统怎么样?Windows11系统值不值得升级? 21-08-15
-
Win11游戏兼容性怎么样?几款经典单机游戏实测Win11兼容性 21-09-30
-
Win11如何为用户推荐设置选项?Win11为用户推荐设置选项的方法 21-09-30
-
Win11系统怎么换字体 Win11系统换字体教程 21-10-17
-
Win11开始菜单怎么样设置在左下角?Win11开始菜单移至左下角步骤 21-10-17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