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?
更新日期:2023-01-14 16:15:21
来源:互联网
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?任务管理器在Windows系统中算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,在XP系统中,在使用过程中我们都会习惯性的用快捷组合键"CTRL+ALT+DEL”把任务管理器调出来去结束XX进程,而在WIN7系统中,快捷组合键变成了"CTRL+SHIT+DEL"。如果打不开任务管理器可能就是被禁用了,要怎么办呢?下面大地小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被禁用的解决办法吧。
一、点击开始菜单-"运行",输入"gpedit.ms",回车确定。

二、接着在"本地组策略编辑器"中的左侧列表中,按照下面的顺序依次打开"用户配置——管理模板——系统——Ctrl+Alt+Del选项"。

三、下面,在右侧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"删除"任务管理器""这个项目,我们双击它,将其设置为"已禁用"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任务管理器了。

四、如果想要禁用任务管理器,将其设置为"已启用"就可以了。
猜你喜欢
-
快速找回Win7遗忘的登录密码的操作步骤 14-11-01
-
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能ping同网关却无法上网怎么办 14-12-12
-
win7系统之家系统怎么转换Excel行列的内容 15-05-05
-
系统之家win7操作系统中右键无新建word选项用何法处理 15-05-11
-
电脑公司Windows7系统开机grub错误咋办好 15-05-09
-
想要大地windows7系统安全须知的13条安全守则 15-05-08
-
雨林木风win7系统删除硬件时为何会出现硬盘驱动CDEF和光驱同时删除 15-06-27
-
深度技术win7都有哪些提高Vista搜索速度的技巧 15-06-08
-
新萝卜家园如何禁用Win7中的AeroSnap最大化功能分解 15-06-01
-
如何让电脑与众不同 风林火山win7文件夹的颜色修改 15-06-01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