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explorer,教你Win7开机进不了桌面“找不到explorer”怎么解决
更新日期:2018-03-17 08:59:03
来源:互联网
最近有用户反应开机后无法显示桌面,弹出提示“找不到文件 'C:windowsexplorer.exe'。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,再试一次。” 点确定后就一直黑屏了,出现找不到explorer是由于explorer文件没有自动启动导致的,我们可以按以下方法来解决。?下面小编教你Win7开机进不了桌面“找不到explorer”怎么解决。

1、按CTRL+ALT+DEL三个键,进入如下图,点击“任务管理器”;

2、点击右下角的“新任务”按钮;#f#

3、在运行框中输入:explorer.exe 点击确定;

4、完成后桌面就会显示出来了。

以上就是找不到explorer的解决方法介绍了,简单四个步骤,轻松解决问题,希望此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!
猜你喜欢
-
技术员联盟怎么将win7系统怎么升级win10 15-05-21
-
优化系统——大地win7纯净版系统下十大优化设置要领 15-05-11
-
教你在番茄花园windows7中设置开始菜单显示形式的次序 15-05-15
-
win7系统开机提示“用户界面失败”错误的解决方法 17-06-05
-
番茄花园win7给用户带来新体验全新备份和还原方式 15-06-06
-
电脑高手教你如何在win7番茄花园利用快捷键快速切换程序 15-06-05
-
电脑公司win7系统中如何UAC告别频繁询问安静工作 15-06-18
-
无线路由器被win7拒绝 番茄花园帮你轻松搞定 15-06-01
-
电脑公司win7注册表怎么修改发挥大容量内存优势 15-05-27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