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程时Wins7笔记本提示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的解决办法
更新日期:2015-12-30 10:37:05
来源:互联网
网络维护人员有时需要远程桌面登录Windows服务器系统,但是当出现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提示时,就会导致无法登录远程服务器。怎么办?
其实解通常情况下,很多用户登录远程桌面后是直接关闭远程桌面窗口,而不是注销方式退出,这样远程会话就会保留在服务器端,占用链接数,当数量达到最大允许值时便会出现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的提示了,导致无法再登录到系统,现小编介绍远程时Wins7笔记本提示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的解决办法。
方法一:带参数“console”方式登录目标服务器
1、按“Win+R”调出“运行”窗口窗口,输入“mstsc /v x.x.x.x /console”命令。
2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即可登录系统。
方法二:用命令工具注销已经登录的用户
1、按“Win+R”调出“运行”窗口窗口,输入“CMD”命令打开命令提示符。
2、输入命令“query user /server:x.x.x.x”查看远程操作系统的用户连接会话(在会话名一栏,名称中带有“rdp”的就是远程用户连接会话)。

3输入“logoff id /server:x.x.x.x”命令将没用的用户执行注销。这里是以注销上图中远程会话 ID 号为“1”的用户为例。

4、将远程操作系统中的远程会话注销掉后,就可采用正常的远程登录模式登录系统了。
其实解通常情况下,很多用户登录远程桌面后是直接关闭远程桌面窗口,而不是注销方式退出,这样远程会话就会保留在服务器端,占用链接数,当数量达到最大允许值时便会出现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的提示了,导致无法再登录到系统,现小编介绍远程时Wins7笔记本提示“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”的解决办法。
方法一:带参数“console”方式登录目标服务器
1、按“Win+R”调出“运行”窗口窗口,输入“mstsc /v x.x.x.x /console”命令。
2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即可登录系统。
方法二:用命令工具注销已经登录的用户
1、按“Win+R”调出“运行”窗口窗口,输入“CMD”命令打开命令提示符。
2、输入命令“query user /server:x.x.x.x”查看远程操作系统的用户连接会话(在会话名一栏,名称中带有“rdp”的就是远程用户连接会话)。

3输入“logoff id /server:x.x.x.x”命令将没用的用户执行注销。这里是以注销上图中远程会话 ID 号为“1”的用户为例。

4、将远程操作系统中的远程会话注销掉后,就可采用正常的远程登录模式登录系统了。
猜你喜欢
-
设置纯净版win7系统开始菜单的项目字体居中的技巧 15-03-07
-
大地win7纯净版下查询系统安装时间的技巧 15-05-07
-
电脑公司win7系统中使用Aero Flip 3D预览文件的方法 15-06-19
-
番茄花园win7系统时如何创建强密码的 15-06-18
-
高手分享深度技术win7系统关闭系统防火墙妙招 15-06-23
-
技术员联盟win7系统简单关闭重新启动提示的步骤 15-06-15
-
新萝卜家园处理解决win7桌面右下角显示不是正版问题 15-06-12
-
win7找不到DVD驱动时别着急 找技术员联盟帮你排忧 15-06-02
-
番茄花园win7系统解决电脑无法启动时应对的10种办法 15-06-01
笔记本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