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自己的win7纯净版电脑做无线发射器共享有线实现手机上网
更新日期:2016-09-20 15:52:15
来源:互联网
问题描述:
如何把自己的win7电脑做无线发射器共享有线实现手机上网
适用于:
Win7系统
把win7电脑做无线发射器的解决方案:
使用win7自带的创建临时网络,是计算机到计算机的,所以不支持手机连接

所以需要两个命令来实现
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=allow ssid=你想建立的网络名字(英文格式) key=你想设置的密码(至少8位)回车
例如我的是: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=allow ssid=test key=12345678 回车
再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按回车,激活这个无线网络。(这两条命令有先后顺序)
之后使用手机即可搜索并且可以连接此无线网络
之后进入本地连接属性?D共享?D勾上页面中的两个√,下拉菜单中选择无线网络2


之后使用手机即可搜索到无线网络,连接后即可上网


如果之后需要停止共享无线网络,cmd中输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即可。
-
windows 7的主要功能介绍 14-10-15
-
win7 32位纯净版出现文件夹未响应的问题该如何处理 14-12-04
-
纯净版系统win7如何关闭窗口的半透明玻璃效果 14-12-17
-
win7雨林木风纯净版系统如何把快速启动栏设置成XP样式 15-05-05
-
进入win7深度技术纯净版系统服务管理界面的方法有哪些 15-05-05
-
高手分享深度技术win7系统关闭系统防火墙妙招 15-06-23
-
怎么才能用PXE安装多台番茄花园win7网络 15-06-13
-
中关村win7系统照常用不安装拷贝的方法 15-06-10
-
中关村win7系统中ESC键有哪些神奇的妙用 15-06-10
-
如何节约系统资源选择关闭雨林木风win7系统预览 15-05-3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