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橘子上火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吃橘子
更新日期:2024-03-30 16:13:14
来源:互联网
人们常说吃橘子“上火”,主要是因为橘子?蚂蚁庄园9月2日答案最新,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9月2日小课堂问题,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。那么你们知道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是什么吗?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蚂蚁庄园9月2日正确答案吧!
吃橘子上火是因为
1.人们常说吃橘子“上火”,主要是因为橘子
含糖量高
色素太多
2.正确答案:含糖量高

3.答案解析:
少量的吃橘子是不会上火的,只是过量的食用才容易造成上火的现象。食用橘子上火的原因是橘子的含糖量比较高,如果吃了很多,过量食用,也会使口腔内的含糖量上升,从而滋生细菌,导致了口腔溃疡、牙龈发炎。
另外,现代医学研究,食用过多的橘子,肝脏的葡萄糖磷酸化反应会加速,肝糖和脂肪酸的合成会增加,肝脏内的油脂和糖增加了以后也容易上火。应该说适量的食用橘子可以使人有效的吸收其中的维生素,尤其维C含量很高,增强人体的免疫力,只要不吃太多就可以。
4.推荐阅读:
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
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一览
以上便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蚂蚁庄园9月2日的答案了,答案是含糖量高,是否有帮到你们呢?还想要了解最近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,别忘了关注有乐数据恢复网哦。
-
导致Win7 32位系统电脑死机的9个硬件问题 14-10-24
-
在Win7旗舰版系统中如何更改回收站空间大小 14-11-06
-
防火墙在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里面启动提示错误0x6D9如何处理 15-01-12
-
手动安装win7系统纯净版驱动教程 如何安装驱动程序 15-03-16
-
雨林木风win7系统解决处理网络连接不上出现错误676问题 15-06-25
-
深度技术win7系统禁用dwm.exe进程释放内存的诀窍 15-06-24
-
技术员联盟win7系统电脑提升工具栏切换速度的方法 15-06-19
-
在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使用中遇到蓝屏代码0x0000002E如何处理 15-06-26
-
技术员联盟系统教你如何一招创建win7虚拟磁盘分区 15-06-10
-
看大地win7系统是如何解决微软四大热门问题的 15-06-0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