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 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解决方法
更新日期:2022-12-01 10:19:56
来源:互联网
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呢,首先使用快捷键进入运行中,然后输入服务的命令,用户需要进入的到服务中关闭一些比较占用过高的内容,通过右键的属性就可以进行禁用了,当然禁用的内容是大家并不常用的非关键服务,下面就是具体的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解决方法的内容。
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
1、首先按下快捷键“win+r”启动运行,输入“services.msc”点击确定。

2、然后在打开的服务窗口找到“superfetch服务”,右击选择属性。

3、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界面中的常规选项中,将“启动类型”修改为“禁用”点击停止即可。

以上就是windows11内存占用过高怎么办的内容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
猜你喜欢
-
numlock键失效开启不了数字键盘 教你在win7下快速搞定 14-11-13
-
win7系统纯净版怎样才能查看qq好友的ip地址 14-12-24
-
番茄家园win7系统如何让word2013实现图片的自动编号 15-04-25
-
番茄花园Win7下音响一个大声一个无声该怎么办 15-06-23
-
深度技术win7系统删除桌面IE图标的妙招 15-06-23
-
番茄花园win7 64位系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时出现黑屏怎么办 15-06-27
-
在电脑公司win7如何设置系统不待机的方法 15-06-11
-
高手教你恢复番茄花园win7系统中MAN无法启动的问题 15-06-05
-
win7番茄花园系统中Mac上不能写入NTFS文件格式的移动硬盘 15-06-26
-
使用系统之家让win7系统开关机更快捷 15-05-29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