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系统同一工作组无法访问怎么办?
更新日期:2023-01-05 15:22:14
来源:互联网
xp系统同一工作组无法访问,这又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?该如何来解决呢?下面一起通过文章内容来看看吧。

1.首先按Win+R打开运行,输入gpedit.msc进入组策略编辑器。
2.接着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-Windows设置-安全设置-本地策略-安全选项。
3.在安全选项中 把本地帐户和共享安全模式设置为“经典”
4.来宾帐户状态设置为“已停用”
5.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只允许为控制台登陆设置为“已停用”

6.接着切换到计算机配置-Windows设置-安全设置-本地策略-用户权利指派。
7.把“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”中的”“Guest”用户删掉。
8.把“在本地登陆”中的“Guest”用户删掉。


猜你喜欢
-
看微软必应3D街景和城市足以游遍美国 14-11-29
-
深度技术win7系统电脑更改打印机的缓存文件夹的方法 15-06-22
-
win7系统无法全屏看视频边框有黑条的应对办法 17-06-05
-
技术员联盟win7系统是如何利用远程控制Win8系统的 15-06-17
-
高手告诉你新萝卜家园win7系统库功能的魅力 15-06-19
-
新萝卜家园win7资源管理器实现一键同步的方法 15-06-08
-
电脑公司win7系统使用精简字体让电脑跑得更快 15-06-10
-
win7在关键时刻总是黑屏 大地系统帮你有效解决 15-06-02
-
深度技术win7系统配置ipv6协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5-07-24
-
雨林木风win7系统电脑如何只访问指定网页 15-07-24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