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系统d盘不见了怎么办
更新日期:2023-01-14 16:25:45
来源:互联网
在日常使用xp系统的电脑时,打开我的电脑窗口后,发现d盘不见了,而被其他设备占用了,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?磁盘盘符从c盘直接到e盘,这让人看着十分的不舒服,那么接下来便针对这个问题来为大家做个解答,希望能够解决你的问题。

首先右键点击我的电脑,打开管理,点击磁盘管理。

右键点击占用d盘盘符的设备,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。

弹出一个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的小窗口,指派以下驱动器号,选择:H,点击确定。(可以随意的选择,文章中是H)

点击更改驱动器号可能会导致程序停止,这个时候点击是进入下一步。

程序被使用的话也会弹出是否继续的窗口,点击是。

然后我们就会发现刚刚的d盘变成了h盘。

接着我们可以按照同样的操作为硬盘指派d盘盘符。

通过文章中的操作我们就可以把d盘给找回来了,如果想要浏览更多的系统文章,请关注大地下载站。
猜你喜欢
-
谷歌终于开始干实事 狠抽多家公司耳光 14-12-09
-
win7 32位纯净版系统如何设置桌面图标随意摆放 14-12-22
-
怎么禁止使用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的光盘刻录机刻录光盘 15-04-08
-
如何解决番茄花园win7系统后进行正版验证出现黑屏 15-06-25
-
win7电脑公司系统解决英文版无法开启魔兽世界的问题 15-06-22
-
雨林木风win7电脑双系统中设置公用虚拟内存的办法有哪些 15-06-17
-
win7系统中有哪些方法可以让雨林木风快捷复制文件夹内容 15-06-16
-
中关村win7用步骤记录器帮助系统还原 15-06-06
-
为什么在风林火山系统中设置还原点不去作用 15-05-29
-
风林火山win7旗舰版调整睡眠时间的方法技巧 15-07-24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