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7系统右键菜单添加“用记事本打开”的设置步骤
更新日期:2016-08-24 11:19:12
来源:互联网
XP系统升级Win7系统后,Win7中没有了“用记事本打开”选项,原先在XP系统右键菜单中有“用记事本打开”的选项,突然没有特别不习惯,现笔者介绍Win7系统右键菜单添加“用记事本打开”的设置步骤,具体如下:

1、按下“Win+R”组合键,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输入“regedit”命令后按确定键;
2、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
“HKEY_CLASSES_ROOT*shell”;
3、选中“shell”下新建名为“用记事本打开”的项;
4、在“用笔记本打开”下新建名为command的选项,修改右侧默认的键值为“c:windows otepad.exe %1”,点击“确定”按钮保存后,退出注册表。
通过以上设置后,鼠标右键某文件,就会弹出的菜单中有“用笔记本打开”选项。
猜你喜欢
-
win7 32位纯净版系统开机蓝屏 错误代码0x0000007A如何解决 15-01-12
-
win7 sp1纯净版系统怎么解决开机显示屏无信号的问题 15-04-06
-
深度技术32位Win7系统中实现把IE11降位IE10的法门 15-05-12
-
雨林木风在Win7里文件关联和打开方式的问题解决方式 15-05-19
-
新萝卜家园Windows7桌面图标不见了如何是好 15-05-16
-
解决处理win7番茄花园系统启动后网络图标不停转圈问题 15-06-22
-
番茄花园win7系统隐藏administrator账户的技巧 15-06-24
-
组图分析大地系统是如何更改Win7中WMP12的默认解码器 15-06-02
-
详解win7系统自带恢复功能的使用教程 15-06-20
Win7系统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