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策略法禁止番茄花园Win7系统使用Ctrl+Alt+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
更新日期:2015-08-13 13:32:52
来源:互联网
众所周知,按Ctrl+Alt+Delete组合键可快速调用任务管理器,但一些用户出于特殊需求,不希望按Ctrl+Alt+Delete键时打开任务管理器,能否去掉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快捷键呢?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组策略法禁止番茄花园Win7系统使用Ctrl+Alt+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,具体操作如下:
1、按“Win+R”键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输入“gpedit.msc”命令后按回车打开组策略;
2、依次双击“用户配置——管理模板——系统——Alt+Ctrl+Delete选项”;
3、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“删除任务管理器”。
4、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“已启用”,便可阻止打开任务管理器了。
1、按“Win+R”键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输入“gpedit.msc”命令后按回车打开组策略;
2、依次双击“用户配置——管理模板——系统——Alt+Ctrl+Delete选项”;
3、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“删除任务管理器”。
4、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“已启用”,便可阻止打开任务管理器了。
猜你喜欢
-
Win7 32位系统设定桌面图标大小的技巧 14-11-21
-
win7系统纯净版如何实现一键切换电源管理的功能 15-01-28
-
笔记本系统开机显示Profile 1 无法正常进入系统怎么办 15-02-24
-
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点击桌面图标没有反应怎么办 15-04-04
-
为何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时找不到磁盘分区 15-05-21
-
电脑公司win7系统提示硬件配置文件/配置恢复时该怎么办 15-06-18
-
win7深度技术系统下快速程序窗口有什么绝招 15-06-22
-
解析win7番茄花园系统节省硬盘空间的秘诀 15-06-10
-
电脑公司wun7如何清理和关闭不必要的服务系统 15-05-30
-
win7任务栏有什么用 番茄花园告诉你win7任务栏的相关技巧 15-05-28
番茄花园安装教程
Win7 系统专题
